古早留言-其他疾病

O型與O型,絕對不會生A型嗎? 出生證明會寫出小朋友血型嗎? 
  Re:1.理論上不會,但因偶爾有些人是罕見的血型,最好做DNA鑑定才準確   2.通常沒有。

經過抽血檢查醫師說我膽固醇過高及黃體素過少不知如何調養
  Re:1.視膽固醇高多少,而決定食物控制或服藥  2.如黃體素偏低,雌激素是否也偏低?幾歲呢?看婦科吧! 

我想請教一個有關於豐胸的問題 因為我看到很多有關於豐胸的資料大都會提到膠質 甜酒釀的醣化酵素 
  植物性蛋白質 鈣質青木瓜的木瓜酉每.等等 到底是基於怎樣的一個理論基礎 進而對胸部發育造成影響呢?
  Re:促進乳房腺體或軟組織增生 

腎結石可用超音波照出來嗎? 2.腎結石會否對生命造成威脅? 
  Re:1.大都可以 2.影響排尿功能時才會。 

我最近因乳房有一硬塊,有壓痛感,去看醫生也照了超音波,醫生告訴我應為良性,最好開刀取出硬塊,
  否則不會消失且會變大,但我聽說乳房最好不要開刀,怕開刀處或其它地方會轉變為惡性,是真的嗎?
如果沒開刀會有什麼後果?開刀後會有副作用或後遺症嗎?傷口會很明顯嗎?這種病症和荷爾蒙有 直接關係嗎?
Re:1.沒這回事 2.如為良性,不影響,萬一是惡性,則會延誤治療時機 3.良性瘤小手術,傷口小別擔心
4.找乳房外科醫師。
我約五年前有到仁愛醫院就診過,因為我的胸部差異非常大. 兩邊大小足足差兩到三個罩杯,醫生的意思 是說沒有問題,且胸部本身就會有所差異,過了約兩年了,我發現胸部小的那邊有差不多像拾元硬幣大小的 硬塊,有時候常常痛到睡不著於是我又到了中山北路的馬偕醫院就醫,醫生檢查之後說我小胸部的那邊是 胸部囊踵,我想請問一下就是胸部大 小差這麼多真的是正常的嗎?胸部囊踵是怎麼形成的,如何改善, 我需要每半年做定期的檢查嗎?還有我現在已經26歲了,我的胸部還有成長的空 間嗎,針對我小胸部 的那一邊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,讓它跟大胸部那邊平均呢   Re:1.如果差別兩、三個罩杯之大,唯有整形才不會影響目常生活啦!(至少買胸罩也方便些!)  2.乳房纖維囊腫成因不明,需定期追蹤檢查 3.不會大了。 乳房纖維囊腫需要定期追蹤檢查的原因是. 1.因其有癌化的可能 2.若真的有乳癌出現.與囊腫混在一起 不易自我檢查出來哪一個? Re:1.機率不大,但仍有可能 2.這個可能性也存在 3.最重要的是,在沒有切下來送病理檢查之前, 所有的診斷都是「高明的猜測」而已,偶爾會有例外的時候呀! 請問那裡可以檢驗是否曾長過水痘呢?我住淡水,謝謝!!    Re:抽血即知。
 
                    
│ T o p │ M e n u 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