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香蕉心酸—
結婚5年 某,還是處女

《原載聯合晚報2006/2/7》【記者李樹人/台北報導】

  結婚五年,卻還是處女。婆婆急著抱孫子,媳婦則是滿腹委屈,有苦說不出。原因就是先生小弟弟硬不了、站不起來,結婚迄今尚未成功突破「玉門關」。
  台灣婦產科身心醫學會理事長、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醫師表示,該名已婚婦女今年才33歲,結婚五年來卻像是守活寡,門診時談起傷心事,幾度落淚,處境令人同情。
  過年時,抱孫心切的婆婆一直催促她要趕快生個金孫,但她怎能告訴婆婆「問題出在妳兒子身上!」,備受壓力的李女士不堪精神負荷,情緒接近崩潰邊緣。
  鄭丞傑指出,檢查證實,該名婦女生殖系統結構正常,並無陰道痙攣問題,為了想有寶寶,詢問接受人工受孕的可能性。但陰莖軟到連自慰都成問題的先生打死都不肯就醫,夫妻倆只好繼續相敬如「冰」。
 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吳季如表示,在臨床諮詢個案當中,就有三分之二的男性是為了勃起硬度不足的問題前來諮詢,尋求專業幫助。
  但不願就醫的比率應更高。其實只要接受治療,勃起硬度都會明顯提升,近七成可以達到小黃瓜的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