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福公投 要求靈慾合一

【記者陳章維/台北報導】

        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男性認為能硬才「性」福,也有高達7成的男性重視身心靈合一!對於台灣男性而言,什麼才是「性生活滿意度」的關鍵?一項針對國內三大都會區民眾所做的「性福公投」之投票結果顯示,逾6成男性認為「勃起硬度,是性生活滿意度的關鍵」;以性行為時間的長短來衡量親密關係的美好與否,7成以上的民眾不認同,表達出嚮往更美好的性生活。
    一般認為台灣的男人多有「自己撐愈久、對方愈幸福」的迷思,但這項公投結果顯示,逾7成的台灣男性重視感情交流,嚮往身、心、靈合一的性,反對「性行為愈久代表過程愈美好」。對此,台灣性教育協會理事長鄭丞傑醫師表示,「性器官愈大或每次持續愈久,則代表性能力愈好」其實是一種迷思。
    在性福公投結果中也印證了一般男性對「硬度」問題的斤斤計較,逾6成中年男性將「陰莖勃起的硬度」視為性滿意度的關鍵。鄭醫師強調,性是屬於兩個人的親密關係,單純的計算次數、時間,完全沒有意義,重要的是雙方是否一起享受到性愛的歡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