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郎愛愛 平均15分鐘
使用麻醉保險套 一舉兩得更性福

〔記者 黃美真/報導〕

        台灣少年郎誰最「持久」?根據杜蕾斯昨天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,超過8成男性做愛時最在意性愛時間長短,且近5成男性認為理想的性愛時間為30分鐘以上,可是調查發現,男性實際性行為時間大部分只有15分鐘左右。
杜蕾斯於去年11月23日至12月6日,在網路上針對18到24歲男女進行「台灣少年郎愛的持久度」調查,有效問卷3190份。結果發現85%的男生性行為時最在意時間長短,而大部分的男生性行為的實際時間約15分鐘,卻有46%的人希望能超過30分鐘以上,由調查當中可發現,台灣男性很在乎面子問題,所以只有3成4的男性會和同儕討論性愛時間長短的話題。
   至於美眉們愛愛時最在意什麼?高達9成的人在性行為時在意「性技巧」遠高於時間長短。而49%的人認為理想的愛愛時間是15到30分鐘,但是也有近3成的女性覺得,愛愛時間要30到40分鐘才能滿足。
從調查結果可看出,男女對於性行為的認知不同,男生總是以為愛愛時間越長,就代表女生能得到快感,或者可以顯示自己很「勇猛」,但是女生卻把性技巧擺在第1位,這中間的落差耐人尋味。
 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表示,市面上有一種保險套裡面添加了低劑量麻醉劑,能降低龜頭敏感度,有助於改善早洩的狀況,像是一進入女性體內就射精、活塞運動只有幾秒的時間等情形,都可以藉由此種保險套的使用,使性行為時間拉長,也進而提升男性的自信心,同時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刺激女性達到高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