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性感職業模特兒凍蒜

【記者黃美真台北報導】

        相較於全球有45%的人曾有過一夜情,台灣只有20%的人發生過一夜情,國人看似保守,但對於性姿勢的喜好,除了傳統男上女下外,「後進位(女前男後)」也成為台灣人第2喜好的姿勢,而在國人心目中最性感的職業,是外表光鮮亮麗的「模特兒」。
        台灣人喜歡哪種性姿勢呢?調查中發現,採用傳統男上女下姿勢的人有32%,卻也有31%的人喜歡採用「後進位」,國泰醫院婦癌中心主治醫師鄭丞傑表示,各種姿勢有其不同的「快感」,不但陰道前壁、後壁、側壁的感覺不同,角度、深度、速度的差異,對女性來說感受也不同,當女性享受到不一樣的性愛歡娛時,對男伴而言,其實都是一種很好的鼓勵,也提升性生活的質與量。

在國人心目中,最性感女性與男性代表為何?調查顯示,電影明星妮可基嫚與英格蘭足球員大衛貝克漢,是國人公認最具性感魅力的女性與男性;而哪一種職業會讓國人產生性感聯想呢?調查指出,台灣人有36%認為模特兒最性感,其次是空服員(18%)、護士與醫生(12%)及按摩師(2%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