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性調查,國人一年嘿咻113次,居倒數第七

【黃玉芳報導】
        根據一項全球(性調查),去年全球人一年平均的性行為次數是127次,其中又以匈牙利人最性致勃勃,而國人則以每年(113次)居倒數第七。其中值得注意的是,國人性生活滿意度只有百分之61,排行倒數第三,醫師表示,這顯示國人性生活的質量都落後,已婚夫妻可能長期失去新鮮感,更可能需要加強性教育。
嘿咻次數比一比,根據保險套業者對三十四個國家,十五萬人的網路調查顯示,去年一年全球人平均性行為一百二十七次,匈牙利人以一百五十二次高居第一,新加坡只有九十六次吊車尾,而國人則是一百一十三次,平均每三到四天一次。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,當全球超過七成都對性生活滿意,國人的滿意度則只有六成,排行倒數第三。性教育協會理事長鄭丞傑表示,國人性伴侶比西方固定,頻率低很正常,但是如果滿意度偏低,顯示品質不好,成人性教育有待加強。

        鄭丞傑表示,亞洲國家中,泰國與越南人的性生活滿意度都達到九成以上,因此國人要破除持久等迷思,考慮另一半的感受,加強互動,才能讓性生活品質提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