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 空服員 醫護 國人性感行業前三名

【李南燕/台北報導】
     國人心目中最性感的職業是哪些?根據durex杜蕾斯全球性調查發現,模特兒、空服員、醫生護士高居前三名。而全球排名上,除了模特兒和醫護人員中外一致,國際上認為按摩師的性感程度超越台灣認為的空姐。
  台灣性教育協會理事長鄭丞傑分析指出,護士這個行業是純潔專業的,一些傳統的媽媽也很希望兒子能娶這樣的女孩為妻,因此國人對這個行業原本就有好感。但從好感到性感之間,鄭丞傑認為,仍有一段距離,他說,國人認為護士是「性感」的職業,不排除受到A片制服妹扭曲。他說,傳統上對空姐和護士的印象多為體貼溫柔的評價,這對調查結果也不無關係。至於醫生也被選為性感職業,鄭丞傑認為應拜護士所賜。
  根據調查顯示,台灣民眾對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穿著打扮總是光鮮亮麗的模特兒,公認為最性感的職業,高達36%;其次是有專業形象的空服員和護士醫生,各占一成多。
  全球認為最性感的職業排名則是模特兒、按摩師、醫護人員、空服員和秘書。其中全球女人認為,除了模特兒之外,按摩師、消防隊員、足球員和搖滾歌手也都是很性感的行業。
  鄭丞傑分析,模特兒身材姣好是必備條件,展現性感即是職業特色,因此,拿下最性感的職業並不意外。而空姐形象端莊,穿起制服的樣子很神氣,也很專業,工作就是要服務客人、態度要和善溫柔,因此也能給人留下好印象和好感。護士則是集結純潔、體貼形象,但也不排除受到A片影響。

  反觀從全球全球女人得到的性感職業排行,鄭丞傑說,女人對於需要強健體格才能勝任的工作顯然較有好感,因此才會出現按摩師、消防隊員、足球員和搖滾歌手這種「男子味兒」十足的工作有性感想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