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 翹臀珍 全球性感帝后

【李南燕/台北報導】
      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、女性是誰?答案是足球金童貝克漢、以翹臀聞名的珍妮佛羅培茲。不過國人在性感男、女這項問題的選擇上審美觀跟全球排行有點不同,皮膚白皙的妮可基嫚打敗胸豐臀翹的珍妮佛,拿下國人心中最性感女性的第一名。

  根據durex杜蕾斯全球性調查報告結果顯示,國人獨鍾皮膚白皙的知性美女妮可基嫚,而不是被全球公認為性感女神的珍妮佛羅培茲。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分析指出,這種中外差距顯示傳統價值觀不同,他說,珍妮佛羅培茲的叛逆、肌肉女形象,對國人來說,還是不如溫柔知性的妮可基嫚。

  在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排名上,珍妮佛羅培茲奪得冠軍,其次是凱撒琳麗塔瓊斯、美國演員荷莉貝瑞和小甜甜布蘭妮。全球最性感的男性除了貝克漢之外,其次是美國演員喬治亞克隆尼、班艾佛列克。有趣的是,貝克漢在越南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過美國,支持度竟差距達25倍!

  在最性感男人的排行上,鄭丞傑說,國人看貝克漢不只看上他的健美身材、精湛球技,特別難得的恐怕還是他用心兼顧家庭的好先生形象,因此才能打敗去年拿下第一的布萊德彼特,奪下今年國人心目中最性感男藝人冠軍寶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