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人 最哈妮可基嫚

記者謝蕙蓮/台北報導】
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和女人是誰?一項針對34國網路族所作的調查發現,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是足球金童貝克漢,最性感的女性則是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。
台灣人心目中最性感的男女,男性和全球調查結果相同,也是貝克漢,但台灣人認為最性感的女性是澳洲女演員妮可基嫚。模特兒則是全球公認最性感的行業。
台灣性教育協會理事長鄭丞傑分析,貝克漢不但是肌肉男,還有顧家的好男人形象,中外人士都愛他;妮可基嫚則以溫柔婉約的形象,擄獲國人的心,這也顯示國人對女性的性感定義,還是比較傳統。模特兒則因為貌美、身材好,被認為是最性感的職業。

至於哪一個國家的人最性感呢?根據這項針對網路族的調查,巴西人是全球公認最性感的人,中國人性感排名全球第四,顯示傳統東方美還是獲得不少人的喜愛。
雖然全球有五分之一的人認為「模特兒」是最性感職業,但不知否受到911事件中消防人員英勇救難形象影響,紐西蘭、英國、美國和芬蘭和加拿大人,認為消防員是最性感的職業。
全球民眾心目中最性感的職業中,按摩師和醫師、護士並列第二,各占一成。而最不性感的職業,在所列出的14個選項中,排名第一是「老師」,台灣人則認為警察和消防員最不性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