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話/從棉條換成衛生棉 孫芸芸
台灣衛生棉真的好用

[2009.08.27 今日新聞]

〔今日新聞 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〕
精緻的瓜子臉、纖長的美腿,還有那時尚優雅的氣質,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光環讓孫芸芸宛如明星般,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的焦點,現在更成為各品牌爭相競邀的最佳代言人。 繼家電、飲料、保養品之後,孫芸芸這次代言的新產品-女性私密用品衛生棉,有點兒讓人跌破眼鏡,但記者會上,孫芸芸罕見的大方推薦,光「真的很好用」就說了3、4次。

原來,孫芸芸在美國求學時習慣使用的是衛生棉條,但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,讓她一直在尋找不悶熱、透氣又抑菌的衛生棉。

    而幸福人妻孫芸芸還透露,每個月生理期來的那幾天,不僅她自己會好好的寵愛自己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盡量讓自己開心,還有就是一件寬鬆的黑色洋裝陪伴她,當然她親愛的老公廖鎮漢看到她煩燥時,也都會哄哄她。

就像孫芸芸說的,台灣的氣候相當潮濕悶熱,特別容易孳生細菌。因此,女性衛生用品品牌康乃馨特別推出全新訴求「抑菌」的新一代衛生棉-「御守棉」。康那香協理戴秀菁表示,他們運用的是獨家研發的奈米銀益菌吸收體,不但抗菌更抑菌,能有效淡化女性生理期間容易產生的不舒服味道。

戴秀菁並進一步指出,銀這項成分於古今中外文獻當中皆有記載,通常使用於醫療、抗敏用途上,證明銀是一種很穩定的金屬。而奈米銀,則是利用技術將銀奈米化,在奈米狀態下使銀元素的殺菌能力大舉提昇,極少的奈米銀即可產生強大的抑菌作用,是最新一代的天然抑菌劑。 知名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肯定女性衛生用品「抑菌」的需求。

而奈米銀能使細菌的細胞新陳代謝停頓,抑制細菌繁殖,進而自然死亡,能達到防止分泌物發酵,避免婦女受到白色念珠菌、金黃葡萄球菌等細菌感染,透過抑制細菌的孳生,即可降低異味產生,維護私密處健康與潔淨,達到淨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