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被迫人工流產 謝霆鋒拼第2胎

【2008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】     

【吳禮強╱綜合報導】
努力為李亞鵬添丁的王菲,日前傳出流產之後,昨有最新消息指出,她其實是因胚胎不健全,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。
痛失胎兒的她,上周到香港找好友劉嘉玲血拼,李亞鵬則被目擊趁拍片空檔,與助理到大排檔吃消夜喝悶酒。而王菲的前男友謝霆鋒,則被妹妹謝婷婷爆料積極「做人」,想為兒子Lucas添個妹妹。

傳天后胎兒異常
王菲以39歲高齡懷第3胎卻不幸流產,昨新加坡媒體報導,她在上月底產檢發現肚內胎兒異常後,忍痛進行人工流產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鄭丞傑表示,早期小產的婦女,只要休息2至3個月,就能再準備懷孕。

李亞鵬自閉買醉
已有2女的王菲,懷孕生產之路走得艱辛,她懷長女竇靖童時,因胎盤前置被迫剖腹;次女李嫣的脣顎裂更令她傷神,沒想到這回又發生流產憾事。
近來正在拍新戲的李亞鵬,因抱子希望落空,收工時間幾乎都在酒店耍自閉,被拍到外出用餐也一副胃口不佳的模樣,還喝悶酒。
相反的,謝霆鋒和張柏芝夫婦,走出淫照風波的陰霾後,近來拚命賺錢,也計劃生個女兒,為家裡添1個新成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