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伴技巧差 8成3熟女無高潮

【中華日報2008/06/19】     

記者黃翠娟/台北報導
 根據台灣第一份熟女的假高潮調查結果, 8成 3無法高潮熟女歸因於另一半「技巧不足」,其次是「硬度」與「持久度」;調查同時顯示,如果一直無法獲得高潮,有 3成 3熟女會考慮與對方分手。
 該份調查是由台灣婦女健康學會,在 2008年 5月採網路調查,針對 30∼ 60歲全台有性經驗熟女進行隨機抽樣,共回收 400份有效問卷。
 調查發現,熟女們平均每週做愛次數為 1~2次,而其中有 5成 7的熟女「少有」性愛高潮﹔在不常有高潮的熟女中,則有 5成曾經有假高潮經驗。女性無法達到高潮的原因,除了因年齡增長體內荷爾蒙分泌受到影響外,另一半的表現也是重要因素。
 在無法幾乎每次都有高潮的熟女中,有 8成 3是因為另一半「技巧不足」而無法達到高潮,其次是「硬度」及「持久度」,熟女並認為,因另一半「技巧不足」而達不到高潮的熟女中,又有高達 6成 1指出,「前戲技巧不佳」,造成高潮難攻頂。
 台北醫學大學婦產科副教授鄭丞傑醫師表示,很多男人都不相信女人可以假高潮,其實重新回味經典愛情喜劇「當哈利遇上莎莉」,一幕女主角在餐館中的「假高潮」戲碼說明了部分的答案。
 鄭丞傑也舉了最近大陸女子來台賣淫,因假高潮遭警方查獲的例子,警察在旅店執行勤務時,發現房內的女性「唉唉叫」的聲音,太規律化了,也太不自然,乾脆守株待兔,員警笑稱,能順利抓到賣春者,都是因為大陸女子叫聲太假了。
 鄭丞傑提醒男性,粗細、長短真的不是問題  硬度、持久度才是開啟性福生活之鑰。
 鄭丞傑表示,男性應體貼女性「啟動」較慢,需要循序漸進加以情感、愛撫的前戲引導,才能邁入高潮,他也提出「前戲 12大銷魂祕技」,並鼓勵男性多加揣摩融會貫通,才能創造雙方的極樂殿堂。
 調查並顯示,有 3成 3熟女認為如果一直無法獲得高潮,會考慮與對方分手!鄭丞傑則指出,若熟女因無法得到高潮而以分手收場,並非理智的解決之道,他呼籲兩人應充分溝通抽絲剝繭找出原因,並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治療才是正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