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成三熟女假高潮 學歷越高越會裝

【中國時報2008/06/19】     

【張翠芬/台北報導】
  男人最在意自己在床上的表現,一項針對國內熟女所做的調查發現,四成三的熟女曾假裝性高潮,而且單身及學歷越高的熟女越會「裝」!這些有假高潮經驗的熟女中,高達七成四表示偽裝是怕傷害另一半的自尊心,如果一直無法獲得高潮,有三成三的熟女考慮與對方分手,「或許下個男人會更好」!
  台灣婦女健康學會昨天發表台灣第一分針對熟女的假高潮調查結果,這項調查以網路訪問四百位卅至六十歲有性經驗的熟女。
  熟女們平均每周做愛一至二次,其中有五成七的熟女『少有』性高潮;在不常有高潮的熟女中,五成有假高潮經驗,即使是常有高潮的女性仍有三成三必須裝「爽」,來應付另一半;其中,二%的受訪者從未有過高潮,大專以上學歷熟女八成四曾假裝高潮,比率最高。
  為什麼要假裝高潮?七成四的女性表示「怕傷害對方自尊心」,其次是「自己沒有性緻」及「另一半無法滿足我」;無法幾乎每次都有高潮的熟女中,有八成三是因為另一半「技巧不足」而無法達到高潮,其次是「硬度」及「持久度」不夠,「前戲技巧不佳」是不High的重要關鍵!
  台北醫學大學婦產科副教授鄭丞傑醫師表示,若熟女因無法得到高潮而以分手收場,並非理智的解決之道,他呼籲兩人應充分溝通找出原因,並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治療才是正道;另外,男性也應體貼女性生理反應「啟動」較慢,需要循序漸進以前戲引導。
  卅二歲單身的潘小姐昨天現「聲」說法,因為男友做愛從前戲到結束不到五分鐘,她曾有假高潮經驗,且頻率很高,有時真的覺得很沮喪;五十歲已婚的張小姐也表示,從有性經驗以來,不常達到高潮,有時候會虛應故事;她期待另一半改善「前戲技巧」,因為好的前戲能讓女人渴望下一步,讓女人確實獲得滿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