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狼牙棒 比不上棉花棒

《原載聯合晚報2007/01/07》【李樹人/臺北報導】

 (諮詢醫師: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鄭丞傑
問:前幾天上網時,突然發現,女友忘了退出她的帳號,在好奇心的作祟下,進入了她的交友網站,想知道她交了哪些朋友,以及心情日記中寫了些什麼東東。

「與男友做愛,還不如自己掏耳朵來得爽!」原本只是好玩,沒想到竟然在她日記中看到了這一句話,這簡直是晴天霹靂,讓我快要腦充血,沒想到我在床上賣命演出,居然還比不上一根棉棒。

原以為我表現還算可以,她反應也相當熱烈,但看來她的高潮是裝出來的,只是為了配合我的演出,這種折磨簡直是有口難言,又不能明說,因為一講,她就知道我曾上網、偷看日記。

想想自己老二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尺寸適中,其實還算粗,怎可能會輸給一根細小的棉花棒,越想越氣。怎麼看她化妝台上的那盒棉花棒就是不順眼,想把它丟到垃圾桶內,唉!我該怎麼辦呢?(台北、KYLE)

答:性愛不能只靠蠻力,必須懂得技巧。只會橫衝直撞,使盡力氣進進出出,卻不曉得憐香惜玉,多溫柔一些,花點時間在前戲上,培養氣氛,就算你擁有一支所向披敵的狼牙棒,在女友心目中,還是比不上一根小小的棉花棒。

從來信看來,你應該沒有早洩問題,只是經驗不足,建議效法棉花棒的精神,無須太用力,溫柔一點,只要恰到好處,多練習一些性愛技巧,千萬不要認為,讓女生唉唉叫,大聲求饒,就代表她達到了高潮。

性愛技巧是需要學習的,不是與生俱來的,必須在經驗中學習。首先懂得甜言蜜語,動作要輕柔一點,從地方包圍中央,例如從按摩背部或是大腿小腿,而是一開始就從敏感地方著手,懂得經營前戲,來延長戰線。

再者,要有耐心,找出女友的性感帶、敏感帶,然後把這個部位放在最後,以漸進式步驟完成前戲,如果可以在這個階段就讓對方達到高潮,則是最理想的境界。

至於前戲時間,最好可以在5至30分鐘,如果對方暖機時間較慢,則可以嘗試其他方法,像是角色扮演,或是由你扮演女友的性幻想對象。不過,尺寸可得拿捏得宜,最好在雙方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