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我們8個人要結為夫妻

未來的世紀中,我們也許不但會看到好萊塢電影中的對白「我們懷孕了!」
恐怕還會有「各位準爸爸們,來檢查一下誰是真正的爸爸呢!」
而更令人驚奇的是,說不定檢查結果發現沒有一位丈夫是真正的父親
因為她另外還有「婚外性伴侶」呢!

好萊塢最近出現一部一女同時愛上兩男的三人行電影,和傳統的一男兩女三角戀正好相反,引人注目。事實上八月底的中國時報已出現一則外電,一女的左右臉頰分別被兩男親吻著,他們在加拿大國會大廈前大呼「我們三人要結為夫妻!」


大家都知道,最近歐洲陸續有一些國家開始承認同性戀婚姻,這種趨勢在廿一世紀勢必將會更明顯。國父孫中山先生說「革命是時勢和潮流造成的」。而未來的新世紀中,同性戀者,乃至雙性戀者走出來要求他們婚姻的法律地位,必將引起傳統婚姻制度的大革命。


國內的性社會運動學者何春蕤教授早已疾呼,多元化的社會要讓多元化的婚姻制度同時並存,因此她不但為同性戀者說話,她也主張一夫多妻和一妻多夫亦應合法化,其主要目的之一,應該是在幫目前相對弱勢的小老婆爭取法律地位,以獲得更多保障吧!


這還不稀奇,八月下旬在香港舉行的世界性學大會中,香港性教育協會主席吳敏倫醫師和世界性學聯盟主席一致認為,廿一世紀不但同性戀婚姻、一夫多妻、一妻多夫會存在,多夫多妻婚姻也會出現,因此,如果有三男五女跑到法院公證處說:「我們八個人要結為夫妻。」法官要不當場昏到,可能現在起就得接受「減敏療法」的「職前訓練」了!


看到這裡,大家必定憂心不已了,怎麼辦?道倫淪喪!世風日下LKK族不適應時代和潮流恐怕不行,否則自己可能就被革命啦!還好,也不必太擔心,依我的愚見,即使多元化婚姻制度出現,一夫一妻仍將是主流派,其次才是一夫多妻和同性戀婚姻,而女性經濟能力更強時,一妻多夫也會增多。至於多夫多妻這種「群婚制」,事實上不易維持長久,所佔的比率也將是微不足道的。


據說,有小學生寫造句,題目是「一個一個」,一位小朋友寫「傍晚的時候,爸爸們一個一個地回家了。」老師不知該給分還是不該給分,因為句子是通順,但就現實而言似乎不合邏輯。


親愛的!未來的世紀中,我們也許不但會看到好萊塢電影中的對白「我們懷孕了!」,恐怕還會有「各位準爸爸們,來檢查一下誰是真正的爸爸吧!」而更令人驚奇的是,說不定檢查結果發現沒有一位丈夫是真正的父親,因為她另外還有「婚外性伴侶」呢!


法國人常笑美國的歷史太短,因此「美國人閒暇時總是在努力找出他的袓父是誰!」老美一聽,大為光火,立即反唇相譏:「法國人有空時總是拚命想查出他的生父究竟是誰!」未來的世紀中,這恐怕不是法國人的問題,而是世界性的問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