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儂我儂歡喜慾玲瓏

  

如果你的女人跟你說:「凶什麼凶,有本事到床上凶!」這時候你可得反省一下,是不是你老讓你的另一半很不「爽」?

女孩問她八十歲的老祖母,女人什麼時候才會對做愛失去興趣?阿嬤沉吟一下說,這得去問比我老的人才有答案。

這可不是笑話,真的,做愛跟吃飯一樣,活到老做到老,活得越久做得越多。做愛可以說是至死方休。

一般來說,男人17.8歲時性慾最強烈,女人就慢得多,大概30出頭以後,才達到性需求的高峰。一般夫妻年齡相近,或者男大女小,所以中年之後不少會有性生活不協調的現象出現,倒是莉莉和小鄭這種老少配挺不錯,可惜他們沒有恩愛下去,無福享受倒吃甘蔗般的魚水之歡。

男人老了之後,勃起較慢,也可能舉而不堅或堅而不挺,但是通常會變得較持久,射精的動能和精液也許少些,完事後那話兒也軟化得快,但這一切並不影響性愛之樂。

女人呢?女人老了之後,做愛的前奏需要長一點的時間,才能分泌足夠的潤滑液,但是女人老了,刺激性慾的男性荷爾蒙再被女性荷爾蒙所抵銷,性慾反而會增加。停經之後也沒有避孕問題,更可以放手一博,享受高潮快感。

以性愛來說,一次銷魂的燕好,強過好幾回匆匆忙忙單調的征戰,所有的醫生都會告訴他的患者說,性愛要重質不重量吧,真正的和諧性是你儂我儂,不是你弄我弄,弄得自已氣喘呼呼,一夜幾次郎有什麼意義呢?那不叫做愛,只不過是交配而已。

妳也想當慾玲瓏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