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夜約會守則 2-1

別進密閉空間 「車床族」請去「族人」出沒之地

浪漫中秋夜,花好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又到了,如同情人節、聖誕夜一般在特別的節日,特別的氣氛之下,理智是很容易屈服於情感的。


青年男女們在花前月下之時,如何掌握安全「性」呢?
首先,切勿與還不十分熟識的異性,兩人獨處在一個密閉空間之內,或者荒郊野外,以避免約會強暴。


所謂密閉空間,例如沒有其他人在的家中或對方家中、KTV包廂內、旅館房間內..........等,尤其不可在這些地方一同觀看羅曼蒂克或成人電影,因為對方可能情不自禁,如果你又沒有堅拒,或者他誤把「不要」想成「要」,那就麻煩了。


因此女性朋友們如果在中秋夜要和還不想跟他上床的男友約會,最好選擇至少不遠之處即有其他人的地方較安全。
至於如果小倆口早已或有意互許終身,在野地上親熱,要小心幾點:

(一)確定不會有人路過,否則心裡七上八下的,不能盡「性」。

(二)月光皎潔之下,白皙的臀部是毒蛇喜歡咬的地方,因此切勿去荒郊野外,萬 一遇上長蟲可就不妙。

(三)小心偷窺一族的賊眼,草叢中可能沒有針孔攝影機,但有肉眼春探。

(四)小心抽戀愛稅的小混混。

如果你們想當「車床族」,那就去「族人」出沒的地方,否則假如停在路邊,四個輪胎一直上上下下,不引來眾人圍觀才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