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胸部通常發育到幾歲?

 

  女性胸部通常發育到幾歲?注射或口服女性荷爾蒙對促進乳房發育有幫助嗎?市面上流傳的「木瓜燉排骨」是否真能促進胸部發育?有其他方法可以改善嗎?

【答】
女性的胸部通常在18歲青春期過後就會定型,並停止發育,一直到妊娠期才有機會再變大。當然也有少數例外,「大器晚成」是也!
注射或口服荷爾蒙或許會帶來暫時的刺激,但幫助不大,而且有可能引發卵巢相對性功能不良,甚至造成乳癌……等併發症。而民間流傳的青木瓜燉排骨、花生豬腳這些燉補偏方,並沒有明確的醫學根據能證實它的功效。渴望依靠這些食品讓胸部UP UP的女性,反而應該注意熱量、脂肪的均衡,以免胸部沒補到,徒生一身贅肉。
巨乳不見得好,小而美、小而挺一樣很吸引人。平時養成運動習慣,注重胸部按摩,洗澡時利用冷熱水交互刺激乳腺,時時保持抬頭挺胸、縮小腹的優良姿勢,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並正確穿著,妳一樣也是美胸一族!
如果真的小到A罩杯以下,隆乳手術則是最可靠、有效的方法。

貼心小叮嚀:

以正確方式穿著合身的胸罩、不要任意節食減肥也是豐胸的不二法門喔!


Back